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花开的声音》专题 >正文

《花开的声音》明星嘉宾出演时间最后敲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2:44 新浪娱乐

  中国首部校园音乐舞台剧《花开的声音》自筹备以来,不仅得到北京乃至全国各大高校的持续关注,而且各路明星也是鼎力支持。日前,5月26、27日在清华大学举行的该剧首演中,首批确定加盟该剧担纲嘉宾演员的明星歌手包括清华毕业的歌手李健、宫调R&B歌手后弦和民谣诗人钟立风。

  现在,三位嘉宾出演的具体时间已经最后敲定:5月26日是后弦,27日是李健,而钟
立风则两场全部参加。

  剧中,后弦和李健演绎的是同一个角色——花房少年,二人演唱的曲目也完全相同。这两位自称不会演戏的歌手到时会用怎样的风格来诠释同一个角色,反而让大家格外期待。

  而近期在大学生歌迷群中人气飚升的钟立风,其在剧中的出现更具有客串助兴的成分。剧中他会以一个一直在路旁静静看着这个故事发生的歌者的形象出现,而他演唱的歌曲,也正是其首张专辑的主打歌——《在路旁》。

  三位嘉宾都是因为被《花开的声音》剧组的这群热情执着的学生及其优秀的音乐创作打动而友情加盟的,因此届时他们作为演员的表现似乎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重要的是他们将和这部美丽的音乐剧擦出怎样耀眼的火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