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与木乃伊争战紫禁之巅--北京朝阳公园给你惊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8:24 新浪娱乐

  3000多年的历史梦幻般惊现眼前!木乃伊等待千年,在北京朝阳公园神奇复活……骷髅头骨砌成的高墙,黑色眼窝阴森的注视着你,食肉的圣甲虫正露出狰狞的嘴脸,沉睡的木乃伊也悄然站在你面前,你有胆量向他挑战吗?“神秘的埃及—木乃伊归来”大型主题乐园在朝阳公园给你争战木乃伊的机会!

  踏入主题乐园,如同穿越了时光隧道,回到了几千年前神秘的埃及古城,同时又将
开始与众不同的探险!

  置身于《木乃伊》电影的场景之中,仿若自己是电影中的主人公那样逼真,那一幕幕熟悉的故事情节历历在目。它将带你进入好莱坞大片的拍摄幕后,解开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真正的精彩才刚刚开始!你将被卷入一股恐怖刺激的风潮中!进入古老的埃及墓穴,你便没有了退路,更无法回头!你将陷入不知下一步会发生什么的神秘包围中,那股神奇的力量为你开启一道道恐怖而诡异的机关。与死神擦身而过,与

木乃伊零距离接触……潜在的重重危险冲击着你的视觉与感官神经,让你体会到危机四伏的气息。究竟你将迷失或者逃脱,只能听天由命了!

  精力旺盛的你仍觉得不够过瘾吗?那就去竞技游戏城大显身手吧!拥有古埃及特色的游戏竞技项目,能够充分满足热衷于挑战的你,诱人的奖品更令你流连忘返,惊喜连连!

  如果你的运气够好,你将能够亲眼看到美貌绝伦的埃及艳后,在独有的埃及风格的舞台区域,她将为你献上极具特色的埃及歌舞,与你一起融入在这欢乐的时刻!

  那么多的惊喜你能否拒绝?在探索古老埃及文化的同时,木乃伊还将挑逗你即将爆炸的神经,体验前所未有的欢乐感受,留下精彩难忘的回忆!与木乃伊争战紫禁之巅你还在犹豫什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