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电影之歌》全国巡演 第一站首唱锁定成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4: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 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全国巡演第一站锁定成都了!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电影之歌》全国巡演启动仪式上,上午才从重庆飞抵北京参加媒体见面会的张靓颖直言:想起要回家乡演出这部音乐剧就会加快心跳。靓颖说:该剧为全国巡演在剧情方面进行了许多调整,而她的戏修改比较多,而自己演音乐剧不像唱歌那样得心应手,所以担心表现不好。

  巡演首站直奔成都

  为纪念电影百年而精心打造的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在北京的首轮演出获得了巨大成功,票房也一飞冲天达到700万元。首轮演出结束后,投资方和主创经过征集观众、学者、剧评人、电影工作者的意见,对剧本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使得该剧更加符合全国各地的演出要求。为确保巡演成功,主办方已于日前召集原班人马就修改过的《电影之歌》进行了第一阶段的复排,无论是剧情还是结构都更加耐看。昨日下午,记者从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巡演启动仪式上了解到:成都将作为此次全国巡演的第一站,两场演出已确定在6月17日和18日,之后再转战苏州、上海、济南、深圳、贵阳等城市。

  靓颖全心投入巡演

  一身无袖白色连衣裙,高高束起的马尾辫,让张靓颖显得格外清纯。已日渐成熟的张靓颖,昨日在回答记者关于回家乡演出心情如何时,笑着直言:想起回家乡给父老乡亲献上《电影之歌》,心跳就加快了很多,“主要是我的戏改动比较多,怕自己演出时出纰漏。”对于记者问及前阶段在北京的演出,给自己打多少分时,张靓颖迟疑了一会儿说:及格吧!靓颖还告诉记者:“音乐剧与唱歌很不一样,它要求更全面,由于是全现场的演出,整场演出都必须保持一个连贯的好状态,因为错了不能NG再来嘛!所以在前期排练时,各位老师给了我许多好的指点,我也学到了许多东西。”谈到近期还在忙碌什么时,张靓颖透露,这段时间她正好忙完了个人专辑的宣传,新专辑还在筹备当中,所以正好有空档,靓颖表示:接下来她会全力以赴投入到《电影之歌》的复排当中,她还用四川话邀请大家到成都。

  原班人马总动员

  虽然昨日下午的全国巡演启动仪式只有张靓颖、谭孝曾、许凝、张彤等几个演员到场,但在外地的主演高虎张信哲任泉陆毅还是通过事先录制好的DV,表达他们参与全国巡演的兴奋。据主办方透露,届时所有《电影之歌》的原创主演都将投入全国巡演。

  此外,由该剧音乐总监李宗盛亲自操刀制作的《电影之歌》原声大碟,也随着全国巡演的启动浮出水面。该专辑收录了21首原创歌曲,所有歌曲都是剧中的精彩唱段,均由剧中主演高虎、袁泉、张靓颖、房祖名、张彤、翟佳等原班演员配唱。

  链接·《电影之歌》

  《电影之歌》是为纪念中国电影诞生100周年推出的多媒体电影音乐剧, 由有“梦幻组合”之称的香港金像奖得主张婉婷导演与罗启锐编剧联手,由因《卧虎藏龙》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叶锦添,华人乐坛宿将李宗盛及中国现代舞先锋曹诚渊、李捍忠经过两年精心筹备共同打造,在3小时震撼视听盛宴中讲述4代人的电影之梦。 该剧同时聚集实力派明星包括庾澄庆、张信哲、陆毅、袁泉、高虎、房祖名、张彤、翟佳、王博及张靓颖等领衔主演。张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