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讽刺喜剧《钦差大臣》专题 >正文

讽刺喜剧《钦差大臣》组创人员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8:48 新浪娱乐

  制作人、导演赵宁宇博士简介: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副教授,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硕士,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博士。导演话剧《一个出口》(美国演出)、《巴黎公社的日子》,即将赴法国勒蒙日国家剧院导演《魔鬼与上帝》。主演电视剧《京华烟云》、《宫廷画师郎世宁》、《老屋》等及话剧《臭虫》。导演电视剧《太平镇》、《大法庭》、《夏月》等。

  导演:孙承钢。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教师,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学士。导演话剧《地质师》、《军营中的红塑料桶》、《东京的月亮》。

  美术设计:谭泽恩。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教师。中央戏剧学院舞美系硕士。中国实验戏剧主将之一。担任舞美设计的话剧作品有《臭虫》、《狂飙》、《一出关于梦的戏剧》、《巴黎公社的日子》、《窒息》、《活着还是死去》、《犀牛》等。

  灯光设计:韩 东。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教师。中央戏剧学院舞美系硕士。担任灯光设计的话剧作品有《思凡之后》、《错中错》、《涅克拉索夫》、《犀牛》、《地质师》、《我爱爱情》等。

  灯光设计:吕 波。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教师。中央戏剧学院舞美系硕士。担任舞美设计的话剧作品有《黑暗中的女郎》、《黑人中士之死》、《蛔虫》、《这儿的黎明静悄悄》、《穆桂英》等。担任灯光设计的话剧作品有《黑暗中的女郎》、《爱情书简》、《新柜2005》、《罗慕洛斯大帝》、《犀牛》等。

  人物造型设计:佟华苗。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副教授,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学士,著名人物造型设计师。长期与张艺谋、陈凯歌、塔伦蒂诺等世界级导演合作,代表作有电影《菊豆》、《大红灯笼高高挂》、《秋菊打官司》、《侠路英豪》、《活着》、《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秦颂》、《有话好好说》、《一个都不能少》、《我的父亲母亲》、《谁说我不在乎》、《巴尔扎克和小裁缝》、《和你在一起》、《杀死比尔》、《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墨子攻略》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