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话剧《菊花香》首演火爆 五阿哥登台紫薇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明星出演话剧,苏有朋(blog)并非第一人。从影帝梁家辉到美女伊能静(blog),甚至斯琴高娃这样的“重磅角色”都在舞台上崭露头角。然而苏有朋主演的《菊花香》前夜首演却成为史上最追星的话剧,不仅有圈内好友林心如(blog)刘涛(blog)等捧场,多达数百的粉丝更成为票房“重点”。

  这些年来,小虎队成员苏有朋已在琼瑶戏中历练成了少女杀手,然后又不断在影视
剧市场制造热点,迎来相当多的拥趸。记者访问了几位前来看戏的粉丝,她们坦言:“此前从未看过话剧,这次就是来捧苏有朋的场。”而对于苏有朋的表演,她们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的同时,也说:“我现在觉得话剧也挺好看的。”

  苏有朋前夜首演也表现激动,他的琼瑶戏搭档林心如赶来低调捧场,与女星刘涛一起时而鼓掌时而讨论。谢幕后两人还悄然跑到后台看望苏有朋。不过这一去就出不来了,一百多个粉丝死死围住美琪大戏园的两个后门,苏有朋的车反复转圈,她们也不愿离去,纷纷拿着相机海报等着和偶像见面,惹来许多路人驻足观看。最后实在“忍无可忍”的苏有朋在林心如和刘涛的开道下最终开车冲上街,在车窗里和所有粉丝挥手道别。(文/刘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