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话剧《红星照耀中国》专题 >正文

大山看舞台剧找斯诺感觉 爱尝鲜永不放弃相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5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记者曹志苑)话剧《红星照耀中国》将于23日在美琪大戏院亮相,这几天,剧组正在加紧排练。

  斯诺扮演者大山除了在上海看舞台剧找感觉,还用DV录下自己排练时的样子,从中发现不足加以完善。在斯诺与宋庆龄会面的戏中,大山缓缓地双腿跪地,动情地说:我终于找到了延安这地方啦!在斯诺与毛泽东边抽烟边聊天的戏中,大山没戴眼镜,头发梳成对开
式的小分头,场面十分抒情。排练了两个多月,大山理解了斯诺:斯诺对革命非常投入,作为记者,他客观真实地做着新闻报道。

  大山专门发了电子邮件给姜昆老师,听取他对自己演话剧的意见。姜昆并不认为他演话剧是不务正业。

  记者问:“演话剧、说

相声、做主持、教英语、办公司,哪一个比较难?”大山说,话剧和相声等都是艺术。他希望通过这次演出,让更多的上海观众了解他是一个真实的人就够了。“我喜欢尝试新鲜事,不论做哪一件事,最终要回到说相声这一个点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