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话剧新《影武者》赴日演员歌手选拔赛启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8:30 新浪娱乐
话剧新《影武者》赴日演员歌手选拔赛启动(图)

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话剧新《影武者》赴日演员歌手选拔赛启动(图)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06年6月13日下午,由大连市海外联谊会与日本亚洲文化交流促进会共同举办的中日民间文化交流项目——日本话剧新《影武者》赴日演员歌手选拔赛暨捐赠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大连召开。

  话剧《影武者》是由日籍华人丁晓勇投资排演的一部日本古装剧,是中日文化界艺术家们友好交流合作的结晶。它讲述了日本影子武士二郎三郎一生对和平梦想不懈追求的故
事,表达了日本古代人民向往和平的美好心愿,这种愿望也是我们今天所有中日两国爱好和平的人民共同心声。

  日本亚洲文化交流促进会、日本国驻华大使馆、沈阳日本国总领事馆等机构对该剧的排练和演出给予了大力支持。经过精心的排练,该剧于去年先后在青岛、北京巡回公演,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今年,在大连市海外联谊会、日本喜悦客株式会社、环球英才国际经济文化促进会的推动下,新《影武者》赴日演出演员及主唱歌手选拔赛落户大连,首次进行演艺人员公开选拔,其范围立足东北、辐射全国。2006年6月15日至9月25日进行为期100天的遴选。最终在大连进行总决赛,评选出20名优胜者。获胜的选手和主办方日本喜悦客株式会社社长丁晓勇先生现场签署为期半年的合约,同时每人获得1万美金以上的签约费。他们将在北京进行期2个月排练,之后,于2006年11月开始在日本的东京、大阪、横滨三大城市进行半个月的话剧新《影武者》的巡演。

  展望2006娱乐界,由日本喜悦客株式会社投资的日本题材话剧“新《影武者》赴日演出演员及主唱歌手选拔赛”,在倡导中日文化交流的基础上,注重表演、生活与艺术的自然结合。它将掀起并引领新一轮造星运动,成为2006年的娱乐新热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