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江苏电视台:“让爱做主”不是提倡第三者插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36 南京晨报

  继晨报独家披露了江苏电视台“让爱做主”的口号引发争议后,立即得到不少读者响应,他们纷纷打电话到晨报反映:倾一台之力办七夕东方情人节,对于弘扬和保护我国传统节日固然裨益多多,但如果在细枝末节上的处理稍有不慎,就会起到误导民众的反作用。

  一位姓吴的大学老师忧虑地说:当今社会西风东渐的现象十分严重,一见钟情变成了一见钟性,执子之手变成了随便牵手,青少年的爱情观中滥情滥交的思维模式已经泛滥。
在这种情况下,江苏电视台斥巨资投入大搞七夕东方情人节,在重塑东方人高尚情感观方面的确是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但以回归传统为由头的节目却取了一个最西化的口号:“让爱做主”,给人的感觉不伦不类。记者昨致电活动组委会邱蓬,邱蓬解释说:“‘让爱做主’的口号来源于徐静蕾(blog)的同名电视剧,但是只取了这四个字比较积极的含义,即当相爱的双方不是门当户对的时候,恋人应该勇于表达自己的情感,让爱做主,绝不是提倡第三者插足的意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