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看《丑小鸭》家长购儿童票 亲子剧场连演40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4:1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唯辰) 从7月8日至8月27日每周六、日的上下午,大型励志卡通舞台剧《丑小鸭》将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的暑期“亲子剧场”连演40场,主办方表示,陪孩子观看《丑小鸭》的家长,可以购买儿童票入场。

  《丑小鸭》是人们耳熟能详的安徒生童话故事。为了吸引小观众,剧中不仅有17个真人大小的动物造型,而且在演出中还将添加许多互动环节,比如,冻晕过去的丑小鸭需要
小观众的救助才能醒过来;一群真人装扮的小鸭子将藏在观众席间,在演出中一下子冒出来,把孩子拉上台,成为鸭家庭中的一员等。

   《丑小鸭》的最低票价仅为20元,而最高也是80元封顶,这样的票价使得不少家长都把《丑小鸭》的门票作为暑假礼物送给孩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