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世界杯后 《梦想乐园》邀请六千爸爸进剧场看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2: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世界杯临近尾声,孩子们的暑期大戏豪华动画情景剧《梦想乐园》的演出日间日益临近,这台汇聚了央视五大少儿节目主持人,将近十五名著名动画明星的大制作情景剧,近日,准备向即将看完世界杯的6000名爸爸发放请帖,邀请爸爸们陪孩子一起进剧场观看《梦想乐园》。

  据悉,豪华情景剧《梦想乐园》将于7月26日至30日在北展剧场上演,这台号称暑期
最豪华的家庭娱乐秀共分4大经典场景——“绿野仙踪”、“海底奇遇”、“太空探险”和“卡通奥运会”。从瀑布飞腾、藤蔓缠绕的花果山水帘洞到珊瑚丛立、鱼群游弋的海底,到陨石密布、群星环绕的外太空,讲述了孙悟空、小哪吒、小猪熊、大脸猫等动画明星海底历险、探索外太空和举办卡通奥运会的奇幻经历。

  买二赠一 邀请六千爸爸看演出

  《梦想乐园》暑期演出的赠票活动已经全面铺开,据主办方透露,只要购买任何一档演出票两张,观众就可以获得一张免费的“爸爸票”,“爸爸票”和其他两张票价格档次一致,而且安排在一起,确保一家三口人能够坐在一起看演出。

  如果爸爸们不看演出怎么办?主办方透露,《梦想乐园》并没有采取任何强制措施,只是取消了儿童演出经常采取的“家庭套票”,在票价上做出更实惠的举措,特设一张免费爸爸票。主办方透露,这种举措是为了号召那些因为观看世界杯冷落了孩子的爸爸们,能够陪陪孩子。

  主办方认为,暑期是孩子们最大的节日,也是儿童演出剧目最多的季节。孩子们没有自己的世界杯,但是却有自己的卡通梦想。“长期以来,大多走进剧场陪孩子看演出的都是爷爷奶奶和妈妈们,爸爸们很少在儿童剧场出现”,主办方认为,亲子不仅是妈妈们的责任,爸爸在孩子的成长历程中同样重要。

  看完世界杯 让爸爸由赛场进剧场

  主办方透露,为了能够给爸爸们节省时间,也根据孩子们欣赏演出的习惯,动画情景剧《梦想乐园》时间压缩成了一个半小时的精华版。

  和爸爸们在电视机前、酒吧的狂热兴奋不同,孩子们没有自己的世界杯,爸爸们在为世界杯疯狂时,孩子们还坐在教室里准备期末考试。许多家长为了丰富孩子的暑期生活,纷纷送孩子观看暑期儿童剧演出,而且因为受世界杯影响,给孩子们订票的大多是妈妈们。但主办方认为,孩子是归属感很强的群体,更看重的是全家人共同观看演出的家庭娱乐氛围。爸爸陪孩子娱乐的时间很少,但对孩子的影响却最深刻,许多人成年后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和父亲在一起的时光。

  《梦想乐园》主办方负责人认为,“也许爸爸们浪费的两个小时,会直接影响到孩子的一生,我们应该让孩子的记忆里有更多父亲的影子”。

  提倡爸爸亲子 《梦想乐园》开列爸爸看点

  据主办方市场方面负责人王琛介绍,“《梦想乐园》不仅是送给小朋友们的礼物,更是送给全家的礼物。《梦想乐园》动画明星时间跨度很大,既有爸爸妈妈们熟悉的孙悟空、猪八戒、小哪吒,还有孩子们喜欢的大脸猫、小猪熊,此外还有孩子们的偶像——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董浩、鞠萍、金龟子和月亮姐姐等人。爸爸妈妈在假期陪孩子一起看演出,对促进全家人的感情是个很好的机会”。在《梦想乐园》里,爸爸妈妈和孩子可以发现各自年代的动画形象,相互交流动画明星的优秀品格,是父子之间感情沟通的机会。

  为了提高爸爸们观看演出的积极性,《梦想乐园》还专门在开场、中场等环节设计了爸爸和孩子与台上动画明星互动的环节,让爸爸们重新回味童年时代的乐趣。主办方还专门开出了“爸爸看点”,帮助观看演出的爸爸们做足功课。

  豪华动画情景剧《梦想乐园》

  票价:600/380/280/180(买二赠一)

  演出时间:7月26日-7月30日

  演出地点:北展剧场

  梦想热线:64068888 8528222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