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张志宽:郭德纲要把握好自己 否则会是昙花一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7:1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19日讯 (记者关瑛)作为深受观众喜爱的著名快板书表演艺术家,张志宽于昨晚抵青与弟子赵乐平叙旧,期间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张志宽自1960年开始学习快板书表演艺术以来,在艺术上追求完美的同时,也一直从事教学工作,先后培养了大批快板书表演人才,并多次举办快板书大赛,在全国享有盛誉。

  说起与岛城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赵乐平的师徒之情,张志宽说也是一种缘分:“当时正逢我的60岁生日,又收了12名徒弟,其中包括国内著名的洋笑星大山。当时选中赵乐平,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曲艺水平素质比较高,具有一定的表演能力,而且他还是一名桃李满岛城的优秀曲艺老师。”

  针对眼下红得发紫的

相声演员郭德纲,张志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郭德纲是从天津走出去的,是后辈中比较出众的曲艺新人。我和郭德纲的父母相交甚好,但作为前辈我还是要提醒他把握好自己,在振兴相声艺术、弘扬曲艺文化上多下工夫,否则将会是昙花一现的人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