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危险关系》人气上升 剧社为主演买人身保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7:0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记者曹志苑)正在大剧院大剧场热演的音乐剧《狮子王》意外地带动起大剧院小剧场话剧《危险关系》的人气。记者获悉,一些购买不到《狮子王》低价票的观众和大量“铁杆”话剧迷纷纷涌进小剧场,令《危险关系》出现爆满。演出主办方“飞鸟”剧社趁热打铁,决定马上加演三场。

  《危险关系》表现的是一对经商失败的夫妻,为谋财害命,企图通过为女孩“美美
”购买高额保险以骗取赔偿,但最终未遂。导演张小鸥手法上也有创新之处,一些地方进行了无实物表演,并引入戏曲元素,做了诗意化的处理。张小鸥表示,与以往一些小剧场话剧为节约成本,舞台布景制作非常简单,不同的是,《危险关系》的舞台现代、时尚,四张硕大的面部剪影,眼睛和嘴巴被蒙蔽,象征现代人对现实生活中潜伏危险的未知。

  在首轮演出时,制作方发现,舞台装置颇为复杂,演员担心演出中恐会出现意外状况。为求得良好的演出效果,剧社为导演张小鸥、主演小荷姐姐等购买了每人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剧社负责人表示,话剧演出虽然不像杂技演出具有极高的风险,但由于剧情紧张,演员在演出中的投入会提升演出风险,买保险表现了对主创人员的关心,使他们可以全身心地投入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