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天幻秀宫”开秀 各种舞蹈表演巧妙融入杂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8:20 沈阳晚报

  一台具有法国“红磨坊”、“丽都”风格的舞台秀,将于7月28日(今日)在“天幻秀宫”(原南湖剧场)开秀,从8月6日起,“天幻秀”将每天在“天幻秀宫”秀两场。

  记者了解到,这场舞台秀是沈阳杂技演艺集团引进的当今最时尚的演出形式,来自法国、西班牙、乌克兰、巴西的32位一流的舞蹈演员正在抓紧时间排练,28日将为沈阳观众奉献一台真正“红磨坊”式的舞台秀。整台节目约97分钟,节目有14分钟的威尼斯狂欢表演
、长达25分钟的弗拉门戈舞蹈、踢踏舞表演、拉丁舞狂欢表演,还巧妙融入了杂技《高椅》、《抖杠》、《双人皮条》等节目。

  为了适应“天幻秀宫”的演出,南湖剧场在今年年初由传统的剧场改造成了秀场。舞台设计出自西班牙的著名设计师之手,注入了当今最时尚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天幻秀的制作则出自十几个国家的艺术家之手,改造后的“秀场”将出现激情的舞蹈、奔放的节奏、高难度的动作、奢华夺目的服饰、缤纷的羽毛、美丽的歌舞女郎和热烈的叫喊声,一切精彩的演出都会让台下的观赏者如痴如醉。在欣赏演出的同时,观众可以享受凯宾斯基酒店提供的西餐、红酒和五星级服务。此次演出票价分为200元、320元、350元和380元四个档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