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郭德纲来沈还有三问号 赵本山不会与其同台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46 沈阳日报

  8月5日、6日两天,“中国笑星欢乐嘉年华”将在辽宁大剧院拉开帷幕。因为有红得发紫的“草根明星”郭德纲(blog)参与,所以受到关注。8月2日记者电话采访了策划方张先生,他告诉记者,虽然万事俱备,但仍有三个问题,不能确定。

  问题一:郭德纲何时来沈?

  有媒体报道称,郭德纲将于4日提前来沈。昨日,张先生对此事略有担心,“今天(2日)郭德纲就没有买到原定4日的飞机票,全是这两天下雨闹的。”张总说,“昨天郭德纲也是顶着雨从外地赶回北京的,现在到底他4日能不能来沈阳,没人敢确定。”不过张先生表示,郭德纲已经打过招呼,一定会想尽办法来沈,最晚也会在5日上午赶到,绝对不会耽误演出,也请“纲丝”们放一百个心。记者多次试图与郭的经纪人王海取得联系,但王海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问题二:赵本山台下助威?

  “因为是商业演出,赵本山肯定不会介入这次演出。”张总的这句话表明,郭德纲和赵本山在沈阳同台演出的机会为零。不过,据说赵为见郭德纲连拍戏的时间都向后推迟,所以他捧场观看演出的机率会很高。“我们也为此事多次与赵本山沟通过,他表示,出于友情和地主之谊,都会给予最大‘赞助’。”那会不会亲临现场为郭德纲“呐喊助威”呢?“这个不敢确定,但赵本山只要不出沈阳,就有这个可能。”张总说。

  问题三:高价票谁来埋单?

  这次演出最低票价120元,最高票价880元,这与郭德纲平时演出“正包厢60元”有很大出入,张总解释说:“郭德纲在上海演是1280元,沈阳的880元才排到全国第五,我们也是跟着市场走,再说这次表演队伍庞大,吃、住、行都会花费很大。”沈阳的观众会对高价票“感冒”吗?张总很乐观地说,8月5日首场演出的部分价位门票已经售罄,6日门票也在抢购中,“我们这次没有招待票,全部市场化,所以真正喜欢相声、喜欢郭德纲的朋友会到现场的。”张总还透露了另一个看点———郭德纲主持和串场,“其实本场演出的主持人原本不是郭德纲,考虑到他的人气,侯耀文才临时决定把整台晚会的主持和串场重担交给了爱徒郭德纲。”(康晓宁/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