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奇幻童话剧《福娃》专题 >正文

儿童剧《福娃》欢喜上演 福娃送吉祥首站去美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5:13 竞报

  本报记者赵唯辰报道 一个直径近两米的福娃风车在保利剧院开始徐徐转动,即将赴全球巡演的福娃演出组合和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成员唱颂的《奥运北京》的歌声,“福娃全球送吉祥”———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海外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福娃首站将去美国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经奥组委授权的“福娃全球送吉祥”活动计划在2008年奥运会举办前,让“福娃”走遍七大洲,向全世界人民发出“北京欢迎你”的邀请。而作为交流使者的福娃演出组合则是从儿童剧《福娃》中精心挑选的5位身怀绝技的演员。

   昨天,北京市委宣传部、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北京市侨办、团市委、

北京青年报社以及合作伙伴联想集团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在仪式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从美国橄榄球大联盟委派的超级球星卢高伟(Chad Lewis)手中,接过送给此次活动的特殊礼物——一个上面用中文写着对

北京奥运会祝福的美式橄榄球,蒋效愚则回赠了福娃欢欢的玩偶。这也意味着,全球推广计划的首站将在美国进行。据介绍,届时福娃将在美国最大的体育赛事———美国橄榄球联盟比赛的赛场上,把中国的传统杂技表演带给美国观众。

  五演员成福娃代表

  昨天,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成员张国立陆毅陶虹梅婷曹颖5名演员也首次身穿统一的将福娃吉祥物形象巧妙地演绎成服装花饰图形衬在中式对襟上装里的福娃中式舞台服装亮相,这回他们将各自代表一个福娃,其中陶虹代表福娃贝贝、梅婷代表福娃晶晶、张国立代表福娃欢欢、陆毅代表福娃迎迎、曹颖代表福娃妮妮。据悉,5位明星代表福娃是根据福娃吉祥物的特点和含义来挑选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