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曲协打造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 众笑星成“靶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3:55 法制晚报

  常宝华、唐杰忠、李嘉存、潘长江、句号……这些国内有名的笑星昨天齐聚一堂,因为又一档选秀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超女”、“梦想中国”、“加油,好男儿(blog)”……目前国内荧屏各种形式的选秀活动多如牛毛。

  有意思的是,昨天启动的“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并不是俊男靓女的PK赛,而是要让选手模仿目前最火的十位长相各异的笑星,从中选拔新笑星。

  此次活动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和深圳卫视共同打造,

相声名家姜昆担任组委会主任,笑星赵本山出任评委会主任。

  “模仿我可以,但别太像,太像会有很多麻烦,比如趁我出门溜进我家,我媳妇要是认不出来,那麻烦就大了!”潘长江的戏言引得台下一片哄笑声。

  正在外地拍戏的赵本山昨天未到场,但他通过视频表态:“任何艺术家都不是天生的,都要从模仿学起。希望选手能模仿出彩,甚至超过模仿对象。作为大赛评委会主任,我将会主持公道。”

  大赛将在北京等地设立赛区,各分赛区前10名选手将到深圳进行

总决赛

  据悉,选手所模仿的对象将通过全国观众公开参与评选,并经大赛组委会和评委会确认的方式,根据得票数确定前十名。(记者 郝洪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