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视频:全球著名爱丁堡边缘艺术节庆祝60大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8:49 新浪娱乐
全球著名爱丁堡边缘艺术节庆祝60大寿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爱丁堡边缘艺术节今年迎来了60大寿,但对于这个全球最大规模的艺术节而言,却仍然是与往常一样。这一艺术家上有来自260个地点的17000名表演者参加,共有1800场演出,爱丁堡全市各大剧场都已经排满了。

  参加艺术家的观众可以欣赏到各式各样的演出,有舞台剧、舞蹈、喜剧以及魔术表演,这些演出的内容也是涉及很多层面,包括伊拉克战争和宗教话题,以及互联网博客。

  The List杂志的编辑马克-罗伯特森说,这个艺术节给每个热爱艺术的人都提供了发挥其潜力的机会。他说:“我想很多人会发现这是一个他们来欣赏艺术同时表现自己才华的好地方,我的意思是,这里有上千场演出,但如果你的演出是很好的,你就会得到曝光的机会,就会有媒体采访你,出名成明星的机会也很大。”

  由于演出很多,相互之间的竞争也相当激烈,很多表演者为了吸引观众也是煞费苦心。艺术家的营销经理路易斯-佩吉说:“每年都有疯狂的表演者,他们用非常罕见的演出来吸引观众。招贴画和宣传单更是到处都是,而且还作成巧克力形状的,还有表演者身穿可笑的戏服游说观众去看他们的表演。”

  在今年的艺术节上,将有1867场演出,艺术节将持续到8月28日闭幕(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