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小美人鱼》将改编成音乐剧 明年夏天登上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6: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8日报道,沃尔特·迪斯尼公司发行的动画片《小美人鱼》将在明年夏天以音乐剧的形式登上舞台,而丹佛会成为它的首演地。

  音乐剧版《小美人鱼》改编自这部1989年发行的动画片,至于确切的演出时间目前还是个未知数。这部音乐剧将由弗朗西斯卡·泽米贝洛执导,最先在丹佛表演艺术中心的埃莉·库金斯歌剧院上演。

  道格-怀特一本叫《我是我妻子》的新书将在这部音乐剧里发挥重要作用,他曾获音乐剧大奖——托尼奖。配乐将以艾伦·曼肯和霍华德·艾舍曼在影片《小美人鱼》中创作的歌曲为特色,另外,还会由曼肯和抒情诗人格雷·斯莱特加入新元素。美联社说,影片主题曲《海底》荣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

  泽米贝洛是国际上一流的歌剧导演,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执导过《美国悲剧》、《西拉诺》和《特洛伊人》,在伦敦皇家歌剧院执导过《唐璜》,在巴黎歌剧院执导过《鲍里斯·戈都诺夫》、《比利·巴德》和《威廉·泰尔》。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