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男儿吴建飞:飘是生活态度 我不想被人操控(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7:51 新浪娱乐

  “进入全国总决赛阶段,我一直很紧张,分赛区是一个样子,全国决赛又是一个样子,巫迪文(blog)、宋晓波、蒲巴甲(blog),等等等等,我觉得强手如林,自己不是最高的不是最帅的唱歌也不是最好的,每一样都显不出我,心想,既然来了总不能就这么认输,那些天我好像回到了学校,很用功地在补课,每天都是加班加点。”同很多好男儿选手一样,建飞也开始听到各种各样针对自己的议论,“如果你说我声线太低唱功不好,我会很认真地去听去解决,但很多话说出来都是恶意的攻击,我已经没办法接受了。人与人之间,爱与诚是最
重要的,有这么好的一个比赛机会,有这么多热血男儿站在这个舞台上逐渐成长,这是多么好的一件事情啊,希望社会公众和舆论环境,对我们能够更加的宽容。”

  对第三名这个成绩满意吗?“没什么不满意的,我能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有比我更优秀的选手在我之前就被淘汰,我已经足够幸运了。这就是一个比赛,比赛只是我们这些好男儿人生当中的一小段旅途,接下来我们需要面对的才是更严峻的考验。我不会停留在这个名次的问题上,在想到底是满意还是不满意,新生活已经开始了。我想对得起一直支持我的飞鼠团朋友们,他们要看到的不是一个带着一定王冠的吴建飞,就只有一个夜晚的荣耀,而是需要一个能够持久释放魅力的、不断进步的我。”

  Q:三强总决赛结束后,那个晚上你是怎么度过的?

  建飞:家人都来了,我就是和他们聊聊天,很早就睡了。

  Q:签约东方之星后,主攻方向是什么?

  建飞:一切听从公司安排吧,我想都尝试一下,电影啊音乐啊跳舞啊,不会可以学嘛。

  Q:四个月满场的赛期结束后,是否有些不适应?

  建飞:刚开始会,比如一到周六,突然觉得啊呀今天怎么没有比赛了。不过现在依然很忙,每天都会有通告,还要给杂志拍照片,上电视节目,没时间来做出调整。

  Q:每天几点睡觉?

  建飞:基本都是晚上12点之后了。

  Q:好男儿演唱会你被吊在空中唱《月半弯》,兴奋还是害怕?

  建飞:就是在享受那种纯粹的快乐,已经不去想比赛的问题了。以前也吊过威亚,不会害怕。

  Q:你生气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建飞:就是不说话。

  Q:现在想对你的飞鼠军团说点儿什么?

  建飞:比赛结束了,希望大家能够回到自己的工作、学习中,特别是学生朋友,开学了,祝大家学业有成。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