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德云社十周年庆典专题 >正文

德云社十周年庆郭德纲要与百位明星“打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2:0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德云社十周年,郭德纲(blog)要与赵本山白岩松陈鲁豫等百位明星同台“打擂”。昨日记者从郭德纲经纪人、德云社十周年活动总策划王海处获悉,10月29日起,郭德纲将带领德云社全体相声演员在京首次集体亮相,连续表演6天以庆祝德云社成立十周年。届时,白岩松、陈鲁豫、黄健翔章子怡周华健水均益张国立等演艺界百余位明星将陆续到场,除力挺郭德纲外,赵本山、侯耀文、侯耀华(blog)、马志明、马六甲还将和郭德纲同台上演“车轮擂台赛”。

  据王海透露,为了德云社十周年庆典,郭德纲已经筹备了多日,“凭着郭德纲这些年在演艺界聚集的人气,连续6天的庆典演出,将有不少圈内老朋友到场庆贺,德纲对此也极为重视”。据悉,赵本山最先答应邀请。

  此外,还有徐静蕾(blog)刘威、章子怡、周华健、周笔畅(blog)等演艺界明星也将以郭德纲老朋友的身份亮相,不少嘉宾还有意和郭德纲同台,届时很可能上演赵本山和郭德纲同台“打擂”,央视、凤凰卫视主持人黄健翔、陈鲁豫等与郭德纲同台说相声的场面。

  10月29日德云社十周年庆典开幕式的主持人阵容也相当强大,基本锁定为央视与凤凰卫视的主持人。目前,崔永元、黄健翔、韩乔生、陈鲁豫、水均益、白岩松、窦文涛等已经表示愿意捧场。据悉,章子怡也已经接到郭德纲亲自邀请,章子怡也表示愿意出席,不过档期如何安排,章子怡以何种方式亮相,双方都正在协调中。原定周笔畅本月25日要在北京做宣传,邀请郭德纲捧场,后来改在10月9日,郭德纲也答应力挺周笔畅,两人原本私交不错,再加上礼尚往来的成分,周笔畅也主动表示,德云社十周年庆典一定要亲往祝贺。

  而最让相声爱好者期待的将是,侯耀文和侯耀华兄弟、马三立后人马志明和马六甲父子也会与郭德纲同台,届时观众会看到郭德纲和石富宽配,侯耀文抢了郭德纲的搭档于谦等“搭错车”的表演。朱玮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