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大唐贵妃”多伦多热演 汤加丽谈裸体写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加拿大《星星生活》报道,由罗氏国际演艺公司出品的动作音乐剧“大唐贵妃”上周在多伦多热演,主线人物之一杨贵妃将由国际级中国舞蹈演员汤加丽(blog)出演。汤加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然回应自己对“中国裸体写真第一人”的称呼的看法。

  汤加丽说,“不能说我是中国裸体写真第一人,拍

人体写真的模特很多,可以说我
是第一个署名的。不知道这算是幸运还是悲哀的,我个人觉得这是很正常的艺术行为,也不是说要所有人都接受它,本来不同的艺术就是给欣赏某种艺术的人看的,人体写真更是一种‘小众’。但后来一夜之间大众都知道了,特别是网络传播得太快了,所以后来成了一件有争议的事情。很多人觉得我是为了名和利,但不是,我只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不是脱光了就是

人体艺术,人体艺术是一种美,是一种纯净的
性感
”,汤加丽说。这么多年来,有人带着“有色眼镜”看待她对艺术的执着,也有人用嘲弄的眼光看她,自己眼泪也流得不少了,她觉得自己长大了,成熟了,会用冷静的心态去思考面对一些事情。她表示,现在自己还在北京东三环建外SOHO开了一家容健身、美容、摄影等专为女性增添魅力的“汤加丽魅丽坊”,不仅服务对象是女性,所有员工也全是女性。

  当记者问汤加丽对在新浪网上开博客有何感触,汤加丽眨眨眼说,“其实,博客就像我的心情日记,平时很忙,一旦空下来的时候,就在博客上写下一点心情体会,写东西也是抒发情绪的一个途径。通过博客,我可以与很多‘粉丝’交流,让她们知道我在干什么、想什么,有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我感动的是,很多支持我的朋友都给我写来了热情洋溢的信,鼓励我做我自己。”(陈明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