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6年十一假期娱乐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绿野仙踪》成十一抢手礼品 带爱心举行慈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14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9月30日、10月1日两天,大型木偶剧《绿野仙踪》将来沈演出。今天上午九点半,该剧的主办方将带着爱心捐款和书籍在砂山四校举行慈善活动,探望那里的农民工子弟。

  《绿野仙踪》以孩子们的精神需求为创作核心,将真善美、勤劳、勇敢、真诚、友情等美好情操融入到动人的故事中。该童话也被誉为二十世纪最杰出的美国儿童文学作品,
更被我国教育部指定为小学生课外必读书目之一。此次,《绿野仙踪》来沈演出正值十一长假期间,不少正苦于不知带孩子如何度过假期的家长纷纷购买门票,希望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受到教育。

  另外,今报举行的答题捐书免费赠票活动也进入了尾声,有意参加者请抓紧时间。我们将从来信中抽取30名幸运读者,被选中的每位幸运读者捐赠一本图书给爱心基金,即可获得门票一张。

  问题:1.《绿野仙踪》主要角色都叫什么名字?(答案至少3个)2.即将在沈阳上演的《绿野仙踪》木偶剧是由哪个剧团演出的?

  小朋友需亲自写出答案以信件的方式寄给我们。地址:(110014)沈阳市沈河区北三经街67号《沈阳今报》文体中心(收),本次活动27日结束(以邮戳为准)。24小时票务热线823262738232629311185(市内免费送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