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妈妈咪呀!》明年登陆上海大剧院 邀你站着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狮子王》101场演出刚刚落幕,昨天大剧院就正式宣布,明年将引进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和以往引进音乐剧不同的是,这部只有7年历史的音乐剧具有浓厚的时尚、幽默气息,结尾部分还有长达15分钟的返场演出。大剧院特别希望所有观众能和舞台表演一起狂欢,站着看完演出。

  昨天,大剧院正式宣布,已经确定了明年7月2日开始在沪上大剧院上演原版音乐剧
《妈妈咪呀!》,演出为期1个月。据大剧院钱总监介绍,《妈妈咪呀!》是根据西班牙语音译的片名,意思就是“我的妈呀!”,这也是剧中单身妈妈在女儿的婚礼上看到3个昔日的情人同时到来,惊讶、尴尬地大叫起来:“妈妈咪呀”!这部和ABBA乐团经典歌曲搭配起来的音乐剧于1999年在伦敦西区首演,目前全球票房已经超过16亿美元,在全球已经有了德语、日语版本,这次要来上海演出的是该剧的欧洲团,整体质量很高。

  和以前进入上海的音乐剧相比,《妈妈咪呀!》具有强烈的时尚气息,而且整个演出中笑料不断,

幽默感非常强烈。据大剧院介绍,这部音乐剧最有意思的是,整个故事是以苏菲找到自己的父亲,他还当场向单身的妈妈求婚为结局。但当演出结束的大幕再次打开时,观众会惊讶地发现,音乐再次响起,全体演员都在台上载歌载舞,返场演出长达15分钟。

  完美的结局一下子拉近了观众和演员的距离,在国外演出的现场台下的观众会干脆站着看完,而且和演员一起边看边舞。

  大剧院方面表示,“不知道这部戏在上海会引起什么样的反应,我们也希望上海的观众也能全身心投入,甚至一起手舞足蹈。” 李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