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大型木偶音乐剧《美人鱼》重庆约小朋友做游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4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李平)大型木偶音乐剧《美人鱼》10月27、28日将在重庆文化宫剧院连演4场。记者昨日获悉,为了让孩子们提前感受经典童话的魅力,《美人鱼》的主要演员将提前来渝,与山城的孩子们开展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因此,从今天起,只要有兴趣的学校都可以与主办方联系,让《美人鱼》游过来。

  《美人鱼》的故事是教孩子从小学会善良,并培养他们高尚的品格,还能在公主海
伦不断长大的过程中,体味浓浓的亲情。所以当孩子从幼年时期过渡到少儿时期时,应该让他们学会一些优秀品质。据剧组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美人鱼》这部剧是人偶与木偶同台表演的,对两岁至12岁的孩子吸引力非常大,这样在立体舞台上接受的教育比我们老师在课堂上讲的效果要生动得多。”正是出于这种考虑,剧组认为来山城不单单为了演出,更应该让孩子们在看演出中受到教育。

  据悉,下周,大型木偶音乐剧《美人鱼》的主要演员将提前来到重庆,并将选择几所幼儿园或者小学校,走到孩子们中间去进行现场互动。据透露,《美人鱼》的互动活动现场将会非常具有童话氛围,小朋友不但可以和“美人鱼”亲密接触,而且还将看到一场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木偶人物展示。同时,还将邀请孩子们一起开展“童话故事”表演秀,为孩子们提供欣赏木偶剧魅力的难得机会。只要有兴趣的学校都可以拨打24小时演出热线:62100251、62100252、62100253与主办方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