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华夏之星2007全国青少年音乐舞蹈新秀选拔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0: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文化部《音乐生活报》、湖北电视台社教中心联合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文化交流中心、匈牙利李斯特音乐学院协办,中国青少年艺术人才网承办,华夏文化振兴基金公益支持的“华夏之星2007全国青少年音乐舞蹈新秀选拔活动”于2006年10月在北京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
》和《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的精神,是对全国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的一次检阅,是一次高水平的全国青少年艺术实践活动,是继2006全国青少年优秀艺术人才电视选拔活动后的又一次青少年艺术盛会。它的推出将为全国热爱艺术的青少年们增加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加一个进行艺术交流的园地。

  本次活动将通过声乐、器乐、舞蹈、影视表演和节目主持等形式,分不同年龄组进行选拔,从而为全国青少年朋友们创造一个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机会。本次活动的形象代言人是来自北京市丰台区师大附属小学五年级的三好学生赵晓薇同学,她从2000年起在各种全国性的青少年艺术实践活动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学习成绩优异,能够代表当今青少年健康向上、热爱生活良好思想道德风貌和艺术风采。为此还将陆续推出更多像赵晓薇同学一样品学兼优的青少年艺术人才,以促进青少年素质的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选拔出来的青少年艺术新人将在《音乐生活报》和中国青少年艺术人才网上进行重点宣传,并入选中国青少年优秀艺术人才库。湖北电视台社教中心、中国青少年艺术人才网和其它协办机构也将给予优秀选手以更多的艺术实践机会,优秀选手还将参加全国青少年优秀文艺节目展演晚会的录制,从而全面增加他们的艺术实践经验,为他们将来的艺术之路创造更多的机会。

  同时华夏之星2007全国青少年音乐舞蹈新秀选拔活动组委会号召全国参与此次活动的青少年朋友和家长关注我国西部青少年的成长环境,为他们进行公益捐赠,让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美好的生活。

  本次活动的常设机构全国组委会设在中国青少年艺术人才网,为便于热爱艺术的青少年了解此次活动,我们专门开通咨询电话:010-66002868。同时本次活动的各地分赛区的招募工作也已经启动,希望有意承办各地分赛区的单位尽快和我们联系。同时希望关心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的朋友们,各地青少年宫、青少年艺术培训基地和相关艺术院校积极报名参加,将你们的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成果、青少年优秀艺术人才进行充分的展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