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津门曲荟唱新曲 天津市曲艺团办新作品欣赏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 通讯员杨妤婕)作为第十三届津门曲荟开幕式后的首场演出,天津市曲艺团鼓曲新作品欣赏会昨日下午在天华景戏院上演。

  本场演出的是市曲艺团全力打造的新节目。其中,青年演员刘迎的天津时调《雪山情》(梁润珠作词),杨杰的京韵大鼓《梦狼》(赵耀双作词),王建梅的乐亭大鼓《居委会主任张大妈》(梁润珠作词),张凯的河南坠子《老牛颂》(王济作词)都引起了观众的反响。中
年名家也有新作奉献,杨云的梅花大鼓《月下佳期》(朱学颖作词)以情动人,声情并茂;刘秀梅的单弦《尤三姐》(朱学颖作词)以独特的视角塑造了红楼女儿的刚烈性格,对传统曲牌流水板进行的创新引人关注;郝秀洁的西河大鼓《玉堂春》(郝赫作词)赋予传统故事以清新的风格,特色鲜明;籍薇的梅花大鼓《诗翁赏歌》(石世昌作词)对唱腔大胆改革,使之更为悠扬动听。整场演出高潮不断,掌声四起。

  第十三届津门曲荟将有22台节目与观众见面。22日下午在金贤茶社举行了津门曲艺票友专场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