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第二届海宁·中国经编服装设计大赛”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7:00 新浪娱乐

  第一届海宁·中国经编服装设计大赛吸引了无数热爱服装设计的年轻人关注,在比赛中发掘出众多优秀的服装设计人才,有的现已成为国内外著名设计师,得到社会大众的青睐和认可。而且在颁奖晚会上有周杰伦、许慧欣等众多港、台艺人参与演出,让服装设计大赛与都市时尚接轨第一时间展示出别样的风采。

  而第二届海宁·中国经编服装设计大赛官方组委会表示“第二届海宁·中国经编服
装设计大赛将是中国经编新奇迹的开始,将会把中国经编服装文化再次推向一个新的高潮,也会再次把中国经编服装人才引领到一个全新的国际服装创新的新领域,让全世界为之震撼。”

  2006年10月30日“中国经编 风华盛典”第二届海宁中国经编服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官方主办单位代表人均到场致以贺词恭祝此次比赛能够圆满成功,并希望在此次比赛中能够真正发掘中国新势力服装设计人才,体现大赛总体意义“四海潮袭 八方英才”。

  “中国经编 风华盛典”第二届海宁中国经编服装设计大赛的主题意义“发现人才、善用人才、发展经编、走向国际”,晚会是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经编分会、浙江省经编行业协会、北京服装学院、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鸿翔风采国际文化有限公司承办,这些在中国国内业界口碑和地位上佳的企事业单位此次凝聚在一起,将会打造出不一样的“中国品牌 国际市场”服装设计大赛盛事,从此大赛中走出来的设计师均会走向国际服装设计新舞台,代表中国经编脉动国际服装新文化、新市场、新势力,把纯中国特色为背景的新服装艺术领跑在国际新潮流道路之上。

  在此届海宁中国经编服装设计大赛中可谓亮点多多,第一次启动代言活动,而代言人方面则敲定的是中国最具感染力的女子民乐乐团“九凤鸣乐”为其代言,体现的就是一种中国民族独有的特色。而此次比赛也将首次启动全国主持人选拔大赛,为本次服装设计大赛增加全新的闪动一面,让比赛的内容上更丰富多彩。比赛的颁奖晚会也将与中国民族精神相结合,将会邀请中国首席民歌手:宋祖英女士、中国乐坛重量级歌星:汤灿女士、中国女子民乐乐团“九凤鸣乐”、浙江小百花艺术团等在中国文艺界具有代表性的歌手和团体助阵演出,将会把本次比赛推向另一个新高境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