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海南欢乐节专题 >正文

吴宗宪天价出场费无缘欢乐节 李大华接棒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6:43 新浪娱乐
吴宗宪天价出场费无缘欢乐节李大华接棒主持

台湾东森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大华(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台湾素有“综艺天王”之称的主持人ent.sina.com.cn/s/h/f/wuzx/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吴宗宪,一直是港台两地电视台和各大娱乐活动的追逐目标,如此强的人气,让“2006海南欢乐节”也动心,力邀吴宗宪主持三大主题活动。

  大腕吴宗宪 无缘欢乐节

  吴宗宪的主持风格一直都受到大众的喜欢,很多综艺节目都因为他的参与而收视率一直走高。圈内人把吴宗宪称为“铁人”,在一周内,吴宗宪在录影棚参加录影的时间长达21个小时,是内地主持人的3倍以上。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他为自己定下了“三不原则”:不开会、不彩排、不NG。

  虽然具备高人气,但吴宗宪的身价让很多媒体望而却步。今年,吴宗宪就因价钱过高,没能与凤凰卫视达成合作协议。这次,面对“2006海南欢乐节”,吴宗宪仍然开出了天价,如此高的价格让欢乐节节目组难以接受,最终决定放弃邀请吴宗宪主持。

  李大华代替吴宗宪 参与欢乐节

  经过慎重考虑,欢乐节活动组决定邀请台湾东森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大华代替吴宗宪,主持2006海南欢乐节三大主题活动。

  毕业于纽约理工学院传播研究所的李大华可谓是经验丰富,不仅在唱片公司担任过宣传经理,还担任过政治记者,从2004年开始,李大华开始频频在内地各种重要晚会上亮相。相信担任本次“2006海南欢乐节”主持的李大华,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