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非常短片创意大赛 评委与作品重量出击齐精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4: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非常短片创意大赛,从10月1日起跑以来,截至目前为止,不论是评委名单,还是参赛作品,都让人眼睛为之一亮!

  据了解,此次担任大赛评委的名单,网罗了中港台三地演艺圈的精英人士,除了来自影视、动漫、学术以及产业界的知名人士,更得到多位重量级导演的支持。包括:以“亲情树”、“天下第一楼”创下中央一套傲人收视率,与张艺谋、田壮壮、陈凯歌同为北电同
班同学,并列中国著名第五代导演的夏钢;以“卡拉是条狗”荣获多项大奖、展露光芒的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刚荣获威尼斯影展大奖肯定的新锐导演—刘杰;加上以〝求婚事务所〞、〝吐司男之吻〞等剧,享誉台湾和国际的知名偶像剧导演钮承泽;另外,活跃于内地与台湾两地,最近更以许茹芸代言的保养品广告拍摄,征服〝桃太郎〞的广告导演王献箎;加上昔日曾是脍炙人口的音乐组合〝优客李林〞之一,如今成为〝91红〞明星网站总经理的李骥等,都被网罗成为〝非常短片〞创意大赛的评委,这份横跨了中国五六七代导演,外加台湾当红偶像剧与广告知名导演、以及横跨音乐与网络的评委名单,不仅创下过去类似活动绝无仅有的阵容,更展现了本次活动的高规格与强大企图心,让人不容小觑!

  至于作品部份,更是十分精采,像是颇受网友青睐的〝国美招生〞,作者的手法与品质,可媲美正统广告;讲述摇滚青年爱情观的诙谐故事喜剧—〝石头记〞,更被网友喻为〝疯狂的石头〞第二集;改编自真实校园案例的〝马家爵〞,故事内容流畅,影像拍摄与演员的演技,与线上作品相比毫不逊色;而〝陀螺〞更是把一个校园盗版光盘与偷窃的简单故事,讲述的精采万分!

  除此之外,像〝泥人〞、〝民工〞、〝白鳍豚〞等公益短片,更展现出不同的人文关怀,而参赛的广告与动漫类,如:〝X PLAN〞、〝铁杖公主〞、〝中国愿〞、〝三国〞等多项作品,同样在网络上深受网友喜爱,掀起一片热烈讨论!

  非常短片组委会指出,平均每天都会涌入三四十部的参赛作品,类型繁多,其中,不仅许多国内外影视专科院校学生的作品,品质完全不输线上工作者,而来自独立工作室或公司的参赛片,水准更是直逼美国好莱坞影视作品!有趣的是,虽然活动还没结束,还没选出各类的优胜者,但已有不少厂商,透过官网相中了本次参赛者,纷纷打电话询问组委会,表示想预约邀请拍摄商业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