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德云社十周年庆典专题 >正文

郭德纲元旦之前连说七天 庆典演出搬上BTV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7:19 竞报

  本报记者丁博报道 如果你错过了不久之前德云社十周年的庆典演出,那么有机会弥补了。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秀》节目将在12月25日到31日推出特别节目《星夜新年喜乐会》,把这台演出搬上荧屏。除此之外,郭德纲(blog)还会在这七天中表演几段从来没有在电视上表演过的段子。

  新形式串联老段子

  随着郭德纲的火爆,他和德云社其他演员的节目大家早已经是耳熟能详。包括他们在德云社十周年庆典演出中的节目,很多老观众甚至都可以背得出来。这次,北京电视台将这台演出搬上荧屏也特别为这些大家熟悉的老段子添加了新的元素。

  据制片人段嵘介绍,特别节目《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与《星夜故事秀》常规节目不同,整台演出采用“喜乐会”方式串联,集和了相声、相声知识、歌舞、访谈、FLASH、电影等众多元素。郭德纲、于谦、春妮、何云伟、李菁联袂主持,著名节目主播崔永元黄健翔、陈晨、董路(blog),相声演员徐德亮等作为特邀嘉宾也参与了录制,并表演了精彩节目。

  新段子回报老观众

  郭德纲还特地录制了几段从来没有在电视里说过的段子回报老观众。如《富贵图》、《寿比南山》、《卖宝贝》、《学电台》,以及新作品《我要奋斗》等。《卖宝贝》是一段调侃风格的段子,相声中郭德纲拿搭档于谦开起了涮,连于谦的父母也没有逃过郭德纲的“毒舌”。而段子结尾处的一段贯口,文辞古朴,相当考验演员的功力。

  这个节目将在12月25日到31日每晚7:30在BTV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