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我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专题 >正文

胡海泉谱曲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原声音乐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2: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由胡海泉操刀为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制作的原声音乐正式出炉。发布会现场, 胡海泉一边演奏着插曲片段,一边根据台上演员的表演来调整音乐节奏。

  胡海泉介绍,他在整个音乐创作过程中经常来看《空姐》的排练,他觉得为舞台剧做音乐与创作流行音乐完全是两回事。“音乐是这个戏演出的一部分,任何创作都要基于这
部戏的感觉,基于导演的创作。”胡海泉称,现场演奏的两段音乐是剧中最重要的两部分,为两个女主角而做,根据她们不同的性格,这两段音乐里体现出两种不同的忧伤。胡海泉说,剧中年轻人由于生活压力而表现出的对爱情的不确定,也带给他一些触动。

  胡海泉称,该剧演出时自己不在北京,他将安排自己的好朋友亲自在舞台上弹奏配乐。该剧将于12月19日在东方先锋剧场进行首场演出。

记者:杨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胡海泉”的相关新闻
胡海泉为“空姐”谱曲 (2006-12-14)
胡海泉发现“千里马” 力挺乐坛新人山野(图) (2006-11-29)
胡海泉给《空姐》写音乐 让白领感受同居幸福 (2006-11-27)
胡海泉探班《空姐》排练现场 与主创交流(附图) (2006-11-23)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胡海泉:新加坡空姐最漂亮 (2006-11-21)
沈佳妮出演话剧当空姐 胡海泉亲自操刀原声音乐 (200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