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马季去世专题 >正文

相声大师马季过世 赵本山:我特别敬重马先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44 沈阳晚报

  昨日下午赵本山刚刚登上从北京返沈的飞机,就传来了马季先生去世的消息,回到沈阳家中的赵本山倍感遗憾:“要是再早知道一会儿,我一定会赶到他家中去探望一下。”

  说起马季,本山用“敬重”二字来概括,“我特别敬重马先生的人品和艺德,他是直肠子人,没有那些拐弯抹角的东西。”

  回忆和马季交往的往事,赵本山想起有一年马季来沈阳参加活动,正好赶上本山的一个山东画家朋友想见马季:“我给马先生打电话,后来他来我家与我的画家朋友一起交流书法和国画作品,马先生特别爱才,后来还特意写了幅字送给那位朋友。”

  昨日,本山已经嘱咐身在北京的经纪人代他给马季送上一个花圈,寄托自己的哀思。(林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