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郭德纲德云社新年相声专场 北展剧场两场盛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3:09 京华时报

  

郭德纲德云社新年相声专场北展剧场两场盛宴
郭德纲德云社新年相声专场北展剧场两场盛宴
时间:2007年1月19、20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180/380/580/680/880/980元

  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将于2007年1月19、20日和德云社的弟子,在北展剧场上演两场新年相声专场盛宴。据悉,郭德纲为了回馈多年来一直支持他的众多“钢丝”和“不锈钢丝”朋友,自掏腰包购买“郭德纲德云社新年相声专场晚会”门票回馈了铁杆钢丝。

  2006年是德云社十周年。郭德纲德云社在北京举行了十周年庆典演出,取得了巨大成功。很多观众没有买到门票,郭德纲也没有说够。经过北京华艺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各方争取,终于在春节之前的黄金档期为广大北京观众奉献了这两场郭德纲专场演出,这次听郭德纲说个够。

  此次演出,郭德纲将奉献多个精彩,经常说的《拴娃娃》《学电台》《找堂会》《白事会》《日本梆子》《报菜名》《揭瓦》《托妻献子》《拉洋片》《武坠子》《羊上树》等都有可能上演。

  据此次郭德纲相声专场晚会主办方北京华艺星空的负责人成树国先生介绍,此次郭德纲新年专场相声晚会票务电话一经公布,2007年1月20日880元和680元的1200张中档票已经被抢购一空,两场的380元的七百多张门票也已经全部售空。订票多为企事业单位应公司职员要求作为公司员工的新年福利以及赠送一些客户朋友而订,所以想订票的观众请尽快。

  此次演出还特别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凡购买980元及VIP门票的观众将有机会获赠礼品。(杨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