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笑声传中国”将找黄宏报到 青岛美女李贝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7:38 新浪娱乐

  李贝的晋级赛非常顺利,鲜花、掌声、祝福都铺天盖地降临到这个女孩身上,更让人想不到的是,晋级赛当天是李贝20岁的生日,谈到这个生日礼物,李贝感触颇多,更多的是感谢父母,是他们坚持从小把她引到表演这条路上来。

  记者不由想起最近娱乐圈的种种负面新闻,对刚满20岁的李贝说:“进入娱乐圈”你准备好了吗?她说:“我从小就在准备。现在有机会见到黄宏去拍戏了,我知道自己是个新人中的新人,我会把‘谦虚’当成终生信奉的信条,不停地向老师们学习、学习、再学习,在表演上努力、努力、再努力。”

  对于下一阶段的总决赛李贝也充满了期待,她说自己不会因为已经获得了进组参演《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资格,就停止冲刺。作为年轻人,她想知道自己在这些选手中,到底处于什么位置,下面的比赛,将是排位之战。让我们期待李贝和其它选手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暖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