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郭德纲杨志刚官司继续 杨志刚自称被恐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2:56 城市快报
郭德纲杨志刚官司继续杨志刚自称被恐吓(图)


郭德纲杨志刚官司继续杨志刚自称被恐吓(图)


  前段时间,郭德纲和杨志刚先生的官司平静了一段,就在本周二(1月9日)晚,天津电视台播出的《男人世界》郭德纲访谈第二期节目中,谈到与杨志刚先生的官司,郭德纲在现场情绪激动、措辞激烈,并在现场表示:“希望他老人家端正心态,保重身体,放下屠刀,重新做人。”

  为此杨志刚先生表示极其气愤,他对记者表示,郭德纲是在讲一些没根没据的事情,而且在2006年年末,他还收到一封署名为“曹云金”的信,信中的言辞之间极尽威胁之能事。杨先生表示,将于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并表明对此事的态度。

  在本周二播出的《男人世界》栏目中,郭德纲谈到了和杨先生的关系问题,“在十几年前我们就谁也不理谁。功过、对错、是非、好歹都在各自的心里装着,如此而已。我也没有想到在十年后,被媒体推到风口浪尖之后,我被告诽谤,以刑事责任来起诉,附带民事诉讼。好像以刑事起诉的,我是国内明星里被告的第一人。我的律师后来也曾经提到过,哪有以刑事告人的?就是说非要把你抓起来,判几年,否则不能解恨。而且,对方又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个视频到现在还挂在网上。如果说不为了名,为什么要对媒体说这些事情;如果说不为了名,为什么要召开新闻发布会;如果说不为利,为什么最早索赔三百万元;如果说不为了利,为什么自己划价到现在是二十万元,我很不理解这些事。如果我还是在北京挨饿的那个郭德纲,这个世上还会有人愿意多看我一眼吗?我想不会的。为什么我被媒体推到这个位置上之后,这么多人来骂我呢?我不理解。有一个企业家告诉我,郭德纲,你记住了,人一到了嫉妒就绝不是人民内部矛盾,它是敌我斗争,要置之死地而后快,所以这个官司走到今天,我觉得很无奈,我只是希望他老人家,端正心态,保重身体,放下屠刀,重新做人。”

  对于郭德纲的这些公开言论,杨志刚表示他就是在信口胡言:“他对于我来讲所犯的是诽谤罪,以刑事案对他进行控诉是合理的,而且他对我的那些言辞我不开一个发布会能说得过去吗?至于所谓什么三百万元划到二十万元纯属无稽之谈,他没有任何证据。至于什么‘放下屠刀,重新做人’,就更是离谱。现在这些话应该是我送给他的话,我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人,一生清白,凭什么要‘重新做人’?他才应该放下恶意中伤的屠刀,来重新做人。”

  除此之外,杨先生还向记者出示了一封于去年十二月初署名曹云金寄到红桥区文化馆的信,信件的封皮和内容都是通过

打印机打印的。信里的内容有威胁之事,对于这封信,杨先生表示:“这根本就是赤裸裸的威胁。”

  对于这封具有威胁含义的信件,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先生告诉记者:“这封信既然是有打印机打印的,为什么杨先生不拿到公安部门或有关鉴定单位进行鉴定,而是要拿给你们记者看。这其中不能排除有其他的可能。”

  对于目前的一切,杨志刚先生决定将于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明情况。记者刘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