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郭德纲再开相声新据点 请来天津老先生说书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1:2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昨天上午,郭德纲(blog)在张一元天桥茶馆又开辟一相声茶馆,这也是德云社继天桥乐茶园、广德楼和大观楼之后在宣武区开辟的第四个据点,今后每周五、六、日,德云社将在此演出。在昨晚的开张演出中,郭德纲还拿出一个最近新创作的相声段子《我要结婚》作为庆祝。

  和其他几家茶馆不同的是,郭德纲介绍张一元茶馆将主要以说书为主,“我还要把天津的老先生请来,要在这儿说大书、说长书,这里将成为京城唯一一个开书场的茶馆。”目前,广德楼主要是以德云社的曹云金为主。天桥乐茶园是以德云社的何云伟为主。郭德纲说,他将尽量抽出时间在这几个场子“跑场”,因为这里是新阵地,所以尽量把时间多放在这边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