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最高水平现代舞蹈表演本周日杭州剧院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5:29 青年时报

  一场代表着英国最高水平的现代舞蹈表演将于本周日在杭州剧院隆重上演。浙江建工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和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共同邀请英国亨利·奥杰克舞蹈团为杭州观众献上这场集合音乐、舞美、视觉的感官盛宴将用优雅劲舞创造灿烂的三维音乐。

  英国亨利·奥杰克舞蹈团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英国伦敦。创立伊始,亨利·奥杰克舞蹈团几乎在英国年年获奖,凭借其强烈的音乐性和观赏性成为英国人气上升最快的舞蹈团。

  本次来杭州表演,将呈现四个精心编排的剧目——前沿、表情线、两度信号以及虎之舞。每个作品都有独特的色彩、节奏和韵律。其中,“前沿”剧目根据肖斯塔科维奇第9降E大调四重奏改编,热烈的舞风生动地展现了作曲家的情感世界,英国著名的帕沃四重奏乐队现场演奏,是亨利·奥杰克现代舞蹈团的经典代表曲目。“两度信号”则是由舞蹈演员和伦敦最负盛名的日本太鼓乐队“太鼓时代”鼓手同台演出,舞风雄浑,激情洋溢。

  亨利·奥杰克舞蹈致力于现代舞中音乐和舞蹈的关系,舞蹈采用现场音乐伴奏,使用的音乐作品涵盖巴洛克到现代音乐的众多流派。因此,每场亨利·奥杰克舞蹈团的演出都会受到喜欢舞蹈和音乐的两类观众的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