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久演不衰的评剧看家戏 9日“杨三姐”来蓉告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0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肖姗姗)《杨三姐告状》是上世纪久演不衰的评剧看家戏,17日,根据该戏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将亮相央视8套黄金档,为了取得高收视,央视将于9日来蓉举办一场大型的推介会。据悉,该剧主演杨若兮(blog)寇振海刘金山等将现身成都,宣传造势。

  央视选择在成都做首播宣传,已经不是第一次。去年3月,《白蛇传》就将首播的全国发布会放在了成都,取得了很好的反响。昨日,央视有关负责人表示,去年的发布会效果很不错,不仅让电视剧在四川赢得了很好的收视率,而且央视也借此良机深入到地方,寻找到实力雄厚的企业共创品牌。为此,他们决定将《杨三姐告状》这部电视剧的宣传再次放到成都。

  《杨三姐告状》是根据一桩真实案件改编而成,故事讲述了清末民初一桩轰动朝野的命案:少女杨三姐为了替姐姐伸冤,冲破重重险阻,与封建势力抗争。评剧改成的电视剧会有市场吗?面对记者的质疑,昨日,导演黄力加接受采访时自信地表示:“当初拍这个戏是觉得老版评剧有广阔的群众基础,有一定的知名度,而且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故事,一定会有关注度。”

  让人意外的是,这个刚烈的杨三姐竟然是由娇俏可人的杨若兮扮演的。为何选中这个形象气质与角色差离很远的女演员,导演黄力加透露是因为“杨若兮与在评剧中演杨三姐的谷文月老师长得很像!”对此,杨若兮直言自己不会模仿谷文月,因为她自己早相中了一位老师,“觉得杨三姐和秋菊这两个人物有很多共同之处,巩俐的表演给了我很大启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