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二人转走出国门引争议 纽约华人批其低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44 信息时报

  据成都商报消息,尽管赵本山一直坚称他的“二人转”在美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欢迎,但近日却被指表演内容低俗,有人还奉劝赵本山别再把二人转带出国丢脸。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则回应:“赵本山看了这些批评都会笑。演自己的戏,让别人去胡说八道吧。”

  质疑:

  赵本山二人转内容下流

  赵本山最近到美国巡演,美国观众的批评似乎多于赞扬。纽约作家毕汝谐撰文说:“赵本山其节目内容庸俗,言辞粗鄙;赵本山以嘲笑生理缺陷、插科打诨为能事。这样一个活宝,却成为观众的宠儿!呜呼!”纽约律师陈梅说:“在赵本山的演出之后,我接了很多电话,很多人抗议他的演出内容,我个人也有同感。他们的演出:无聊、下流。赵本山的演出团队,演员上台一讽刺残疾人,二讽刺肥胖者,三讽刺精神病患,他的演员模仿残疾人,把自己的欢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连赵本山本人出场时都说了一句话‘大概全中国的精神病人都在我赵本山刘老根队伍里’。我认为如果赵本山的团队不改变内容,就不应该再出国了。”

  回应:

  演自己的戏,让别人去胡说

  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对此则回应说:“水平不高?语言低俗?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赵本山虽然是很多人喜欢的艺术家,但是他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我们觉得他们怎么批评都无所谓。在沈阳演出就很火,观众几乎场场爆满,笑声遍地,没听谁说低俗了。演自己的戏,让别人去胡说八道吧。”高大宽说,赵本山对此事是相当宽容的,对自己的表演也是相当自信的。

  不过,对于二人转讽刺残疾人,高大宽并不认同,“因为在创作作品时,我们就没有讽刺谁的初衷。包括让一个比较胖的演员去表演,也出于可爱、逗一逗的考虑。”

  洋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