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光大道》来渝海选 打造职业女性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1:26 重庆晨报

  央视平民选秀栏目《星光大道》曾推出过阿宝等歌手,近段时间又因梅葆玖对“星光”反串选手李玉刚的批判而备受关注。记者昨天获悉,本周内,《星光大道》剧组将来渝海选,为“职业女性”专题节目挑选有才艺的职业女性,同时也为常规比赛储备人才。

  《星光大道》外宣周懿告诉记者,他们此番来渝,是因为《星光大道》今年要举办一个职业女性之星全国选拔大赛,重庆也是分赛区之一,他们将与市总工会合作,选拔一批有才艺的职业女性,行业不限,只要有适合展示的才艺即可。

  除了挑选职业女性,《星光大道》还将为每周末常规的比赛挑选人才。看过《星光大道》比赛的人都知道,栏目选手要经过“闪亮登场”、“才艺大比拼”、“家乡美”、“超越梦想”四关,并通过擂台赛的形式依次决出周冠军、月冠军和年度总冠军。周懿表示,希望有才艺的重庆人都能到《星光大道》舞台上去秀一把,这个舞台是没有门槛的。具体的报名及海选动态请关注本报近日的报道。许伟宁/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