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挪威交响管乐团下月来杭 票价坚持走平民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16 青年时报

  “挪威演出团队来中国,还是比较少见的。”4月3日晚,由挪威著名指挥家E.J.默斯特先生执棒的挪威交响管乐团,将在杭州剧院演出。演出负责人说,这样的机会实属难得,所以才将这场音乐会引进到杭州来。“尽管就时间来说,周二并不是特别好的日子。”

  与以往交响管乐队不同的是,这次除了能欣赏到那些耳熟能详的世界名曲外,音乐会还收纳了《星球大战序曲》、《007》集锦等影视金曲,以及《披头士时代回想》、《迈克尔·杰克逊集锦》、《阿根廷,别为我哭泣》等轻音乐,更有《北京喜讯到边寨》、《茉莉花》等中国名曲。

  该团著名指挥家默斯特先生毕业于格里格音乐学院,拥有数学学士学位的他将感性的音乐与逻辑严谨的数学结合在一起,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经他演绎的作品格调高雅、诗意盎然。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音乐会还邀请到挪威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安娜·卡特琳·苔丝内斯加盟,安娜素有挪威百灵鸟之称。为纪念挪威音乐大师格里格逝世100周年,她还将为中国观众带来格里格的经典歌曲《赫德古莎的蓝梅》。

  至于票价,则坚持走平民路线。最低仍为30元,最高为380元。从今天起到本周六,剧院还将设置“开票日”,所有在此期间购买的门票均可享受8折。

  另外,4月1日晚,一场孙砾独唱音乐会也将在杭州剧院举行。届时,这位中国武警文工团的男中音歌唱家会带来出色的表演。 程茗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