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有戏》广场演出 明星与百姓共同冒雨唱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8:11 新民晚报

  昨晚大雨袭来,但在杨浦五角场举行的“非常有戏(blog)——明星百姓《同唱一台戏》”广场演出却依然吸引数千观众冒雨观看。明星与百姓同唱,老戏迷与小戏迷对唱,雨中演唱会的场景十分感人。

  昨晚,演出开场前就飘起了小雨,但五角场万达(blog)广场上却座无虚席,四周还挤满了打着雨伞、披着雨衣的上千个路人。演出刚开始,首先登场的歌星沈小岑就遭遇大雨袭击,笑星陈国庆对观众说:“再大的雨我们也不怕,对不对?”台下观众高呼“对!”陈瑜(blog)、关栋天、何赛飞、夏赛丽、姚勇儿、朱桢(blog)、豆豆、周瑾等明星接连登台,连老外威廉、帕蒙特也分别唱起了京剧、淮剧。明星们还冒雨走向观众席,全然不顾大雨浇湿了头发、衣裳。明星与观众在雨中同唱,使全场一片沸腾。雨渐渐停了,主持人叶惠贤风趣地说:“老天爷也听出味来了!”这台《非常有戏》广场演出明晚将在文艺频道播出。

  据悉,为了推广民族戏曲,《非常有戏》将在社区、工厂、农村、部队举行十多场明星与百姓互动

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