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秀选手模仿师洋博出位 被指刻意表现遭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5:38  新闻晚报

  近2万人报名,131人进入终审面试。昨天,环球唱片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洪迪、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及上腾娱乐音乐制作人赵英俊公布了“2007雪碧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的阶段成果。几小时之后,其中的20人得以晋级到培训营,晋级概率仅为千分之一。而许多希望通过师洋(blog)、秦炎仕式的搞怪路线博出位的选手最终被评审定义为刻意,而惨遭出局。

  模仿搞怪却不诚恳

  去年的师洋、秦炎仕、迈克三大“搞怪天王”不仅一路拉高型秀的收视率,也极大地推动了他们自己的人气。昨天,不少选手如法炮制,希望借此脱颖而出。由四个女生组成的“0304.cn”组合分工明确———不仅有“队长”、“主唱”,竟然还有“组织委员”和“宣传部长”。还有女生干脆将

啦啦队的装束带到了比赛现场。

  洪迪和陈耀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赞赏刻意搞怪:“如果说去年会有秦炎仕、师洋这样的选手,那不单单因为他们可笑,而是他们身上有很抓人的东西,秦炎仕可能是所有走音王里面最诚恳的人,师洋大概是搞怪里面长得最讨人喜欢的人。但如果是刻意为之,就完全不一样了,因为不诚恳。”

  不会参考超女模式

  昨天最终晋级的20人中有10位女生,创下了近年来型秀女生晋级的最高纪录,女生势力的崛起也成了今年型秀的最大亮点,甚至连三位评审也不讳言会利用这个机遇改变上腾艺人“阳盛阴衰”的格局。关于女歌手的选拔方面,超级女声无疑最有经验。不过三位评审表示不会向超级女声借鉴这方面的经验,也不会刻意去避免超女型选手,一切还是根据型秀的音乐剧青春标准来衡量。

  杜绝挖墙角现象

  招聘第一天,就有记者发现几个其他唱片、经纪公司的星探出现在招聘会现场,经了解,他们都是奉公司之命,到型秀平台来挖掘有潜力的新人。洪迪在得知这一情况后非常不满,称“互不干扰”是行规:“别的公司办节目,我不会去挖人,我们办节目,别人应该也不会来我这里挖人吧。当然型秀是个敞开的平台,欢迎大家来参观,关键看是什么目的了。”

  据悉,在上海的招聘结束后,下一站杭州的招聘将于4月7日启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