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五一摆相声专场 说新作票价最低8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0:03  新京报
郭德纲五一摆相声专场说新作票价最低80元(图)
郭德纲

  本报讯(记者杨林) 5月5日、6日,郭德纲(blog)将率德云社众弟子在天桥剧场演出两场相声专场,而且有大量新段子奉送。另外,郭德纲的发迹地——天桥乐茶园也将更名为德云社,将于4月15日举行正式的更张仪式。

  黄金周说新段子五一期间,郭德纲领衔的德云社将走出茶园,在天桥剧场举办两场

相声专场。

  郭德纲将和老搭档于谦每天说三个大活,两天不重样,六个大活中的四个———《今晚开始》、《将节日进行到底》、《我要去旅游》、《我要奋斗》都是新创作的作品。而德云社一代新人则以表演传统经典为主,但也会有即兴的新发挥,被郭德纲唤做“老段新说”。

  代言风波之后首次亮相目前德云社已经有天桥乐、张一元等几个小型演出场所,每周有七八场的演出量,中间穿插节目录制以及到外地演出等其他活动,大剧场演出非常少。

  德云社经纪人王海解释,小剧场演出是德云社的根本,肯定要常年坚持。为弥补小剧场座位不够,郭德纲每年会在大剧场演出四到五场。五一专场很可能是德云社今年在京最重点的大剧场演出,这也是郭德纲自广告代言风波以来首次举行演出,票价方面最低的是80元,最高的980元,没超过10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