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大师》复排15日开始 陶虹演少女徐峥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3:10  新闻晨报

  尽管话剧《建筑大师》全体演员的复排于15日开始,但为了培养默契,两位主演濮存昕陶虹仍然抽出时间提前进行了单独排练,交流对戏的认识。排练结束之后,陶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前段时间,陶虹主演的电视剧《保姆》在上海热播,然而她表示,尽管《保姆》要拍几个月的时间,但是所花费的心力却远不及排一部总长为90分钟的《建筑大师》的一半:“拍电视剧的时候一场戏过去也就过去了,但是只要开始了一部话剧,那个阶段你满脑子都会是戏里的东西,简直挥之不去。舞台演出最有意思的是能不断尝试新的想法,而现场观众的掌声则让我很有归属感,因此,尽管演影视剧会有更多的观众、更多的收入,但对我来说,成就感远不及话剧来得大。”

  巧的是,5月24日起,陶虹的丈夫徐峥将在上海演出话剧《兄弟》,《建筑大师》演出期间正是《兄弟》的排练期。当问及徐峥是否会来看《建筑大师》演出时,陶虹表示:“他那个时候可能会很忙,但看大导(林兆华)的话剧对他来说是种充电,况且又是在上海,我想应该会来吧。”朱美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