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22日拉开帷幕 星光熠熠走红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8:26  新浪娱乐
《笑傲江湖》22日拉开帷幕星光熠熠走红毯(图)

郭德纲师胜杰红毯

《笑傲江湖》22日拉开帷幕星光熠熠走红毯(图)

后舍男声采访

  新浪娱乐讯 由天津卫视倾情打造的大型原创相声娱乐节目《笑傲江湖》,在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之后,在4月22日晚8:30分拉开帷幕。除柯以敏、吴越、郑渊洁、景岗山、那威、方子哥、沈畅、关凌、高虎、李解等已“入主江湖”的各路豪杰将悉数亮相红地毯外,以马志明、郭德纲、牛群、师胜杰、丁广泉为代表的评委、嘉宾团队也将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和独门绝学,为此次欢乐盛宴助阵。

  星光熠熠的红地毯秀

  作为“江湖”序曲,群星荟萃的红地毯自然是活动开端的一大亮点,为了体现“笑傲江湖”节目的特色,剧组透露,此次“相声江湖”会安排嘉宾们以一种特殊的方式走红毯,并且会以全新的“明星搭配法”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娱乐感觉。

  那威、方子哥双倍“重量级”的分量跻身于一辆黄包车内,虽然上下车有些不便,但那威戏言这是为了培养两人的“默契感”现场当即“笑果”翻倍;网络红人后舍男生正装亮相,但接受采访时还是“原形毕露”,现场搞怪;在《天龙八部》中饰演“虚竹”的高虎和《笑傲江湖》中饰演“林平之”的李解,两大“武林高手”强强联合,着实引人注目……

  以快乐为基调,以相声为载体,天津卫视《笑傲江湖》与您相约每周日晚黄金时间,精彩无限,惊喜不断,让您非笑不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