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可给斯琴高娃当“酒替” 下一个角色锁定虎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0: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演员史可前天出现在音乐剧《蝶》的排练现场,听说斯琴高娃要在该剧中扮演老酒鬼,但腿伤未愈的她恐怕坚持不了所有的演出场次,史可立即表示甘愿给高娃老师当B角。

  其实看过史可舞台剧《口供》和《吁天》的观众都了解,她的嗓音特别好,史可透露当年她同时考上了湖北省音乐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后来考虑到能到北京上学才选择了后者。史可说:“高娃老师的声乐特别好,我们俩经常在一块唱歌,我未必唱得过她。我私下喊她高娃姐,但有时也没正形儿,和她没大没小的,我们都是性格大大咧咧的人,要能一起合作肯定撞出火花。”被问到“和斯琴高娃比,你出演《蝶》的优势”时,史可连连摇头说:“那我还不敢想,高娃姐的歌儿和表演都没的说。她是我的榜样,我得仰视她。”

  目前,史可还在筹备一部舞台剧《骆驼祥子》,她在其中扮演虎妞,很多导演都说史可是目前最适合演虎妞的女演员,而斯琴高娃老师在电影《骆驼祥子》中扮演的经典虎妞更是深入人心。看来史可不仅要在一出戏里挑战斯琴高娃,但史可认为:“只要没尝试过的都希望能挑战一下,即使失败了也不要紧,三四十岁对于女演员来说正是好时候,生活阅历也有,精力也算充沛,所以还是想多留下几部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