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一木偶剧献爱心 邀孤残儿童走进《糖果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7:3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在孩子们欢天喜地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的时候,孤残儿童如何过节,成为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关心关注的问题。由本报文化部主办,天津亚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木偶剧《糖果屋》演出活动,将邀请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观看演出,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两年多来,本报和亚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中国木偶艺术剧院等单位,为我市少年儿童带来多场根据世界名著改编的儿童剧和木偶剧,如《木偶奇遇记》、《胡桃夹子》、《拇指姑娘和青蛙王子(blog)》、《天鹅湖》、《美人鱼》、《绿野仙踪》等,以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演出形式,在少年儿童成长过程中留下美好记忆。

  今年“六一”期间,正值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创编的大型人偶剧《糖果屋》在中华剧院演出。演出活动组委会免费为天津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提供演出门票,让福利院的孩子和其他孩子一起观看《糖果屋》,使他们通过这场演出,受到美的熏陶和心灵的启迪,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共度一个欢乐难忘的“六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