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宝亮确定演三宝编音乐剧《蝶》男一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3:49  京华时报
沙宝亮确定演三宝编音乐剧《蝶》男一号(附图)
三宝出席《蝶》开票仪式。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本报讯 (记者刘子龙)由著名音乐人三宝编曲、著名音乐剧编导吉勒等人联手打造,斯琴高娃、史可、沙宝亮等参演的音乐剧《蝶》昨天进行了全球首演的开票仪式。总导演吉勒称,看连排时被深深打动,好几次都忍不住流泪。另外,剧组昨天公布了男女主演的最后人选,沙宝亮确定出演男一号。

  《蝶》制作人李盾、总导演吉勒、音乐总监三宝,以及执行导演韦恩等主创参加了当天的开票仪式。吉勒说:“最近看过连排后我非常满意,演员们用艺术的真实感打动了我,好几次我都忍不住流泪。但有些细节需要修改,包括帮演员攻破对角色年龄上的把握等。”

  当天剧组公布了剧中男女主演的人选。沙宝亮当仁不让出演梁山伯,同演该角色的还有《蝶》剧团培养的两位演员刘岩和李磊,祝英台则由煤矿文工团的孙榕和《蝶》剧团的林静(blog)分演。

  斯琴高娃、蔡琴王力宏、史可等人参演成为媒体关注的重点。对此,三宝称不会借助明星的力量来做这部戏,“这个戏不存在明星不明星,我开始做该剧音乐的时候就没有明星概念。”

  李盾透露,《蝶》剧组7月份将赴东莞的音乐剧基地进行封闭式排练,斯琴高娃、蔡琴、王力宏等人都将参加排练,“他们进组后的表现才能决定是否参加演出,因为导演和其他主创都没看过他们的表演,不知道他们适不适合角色。” 《蝶》将于9月11日至20日在保利剧院进行首轮公演。刘子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