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赖声川:袁泉是继林青霞后最具气质的华人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9: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任宏伟)赖声川(blog)曾经说过,“袁泉(blog)是继林青霞之后最具气质的华人女性!”而在本月18、19日,这位知性美女将来到成都,在锦城艺术宫为成都观众送上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blog)》!虽然担心与夏雨(blog)的分手会影响袁泉的状态,但是《暗恋桃花源》制片人袁鸿则表示舞台上的袁泉永远都是最出色的。加上前些日子,袁泉入选“中国话剧百年名人堂”,成为14位入选名人堂最年轻的话剧明星之一。相信袁泉不会让成都观众失望!

  袁泉表示:“《暗恋桃花源》像一个礼物,我是在演《琥珀》的时候,被制作人袁鸿找到的。一被找到,我就抛开了一切的工作,推掉了几部戏。”对自己之前的“云之凡”,袁泉怀着深深的敬意,“我们在上海演出时,林青霞曾经来看过我们,还请我们吃饭,我觉得她是最具风韵的‘山茶花’。”对第一代“云之凡”丁乃竺,袁泉敬称为“丁姐”,“她扮演的云之凡是比较欢快的。可以说我们每一个人在表演时,都把自己的一些东西赋予了这个角色。”

  赖声川曾说过袁泉是继林青霞之后最具气质的华人女性。对于这个评价,袁泉表示:“我觉得云之凡更像一个梦境,太唯美的一个梦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